注册

养生问答 > 心理健康 > 一到下雨天,心情就非常的糟糕,...
一到下雨天,心情就非常的糟糕,... 已回复
张青28岁 2016-06-21 18:51:42
健康疑问:

一到下雨天,心情就非常的糟糕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补充提问:

content

我来回答
0/500

5645645@126.com

这个,一方面考心态的调节,如果心态好就不会随便被外界因素所影响。另一方面,要学会去欣赏,欣赏生活中(包括天气)的阴晴圆缺。人生中会遇到很多事。如果无论好坏都能用欣赏的心态去面对,那么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呢?

回复时间:
219816128@qq.com

气候对人的健康和情绪有不可忽视的影响:我们知道气候对某些疾病是有影响的,如关节炎、心脏病。气候也会使人心情烦躁。因此,人们应该掌握这些规律,发挥主观能动性,在心情烦躁时注意克制,有病的人要注意防护。湿度对人的影响:下雨天会使人情绪低落,当然,这种不好的情绪有些是因为社会因素。但研究表明,在湿气重的日子里,有较多的人会得忧郁症;阴天和下雨前的低气压会使学龄儿童坐立不安。

回复时间:
看看以下问题对您是否有帮助
孕妇抑郁怎么办?

多听音乐,多运动运动

心情总是觉得不顺畅,怎么办

多运动可以缓解压力

孤独症和自闭症的区别有哪些孤独症和自闭症的区别有哪些

孤独症应该是没有朋友,自己一个人,而自闭症则是自己封闭心里不愿意和其他人交流

知名专家免费为您解答
返回
首页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