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养生问答 > 心理健康 > 专家你好,拖延症这种疾病有好的...
专家你好,拖延症这种疾病有好的... 已回复
天伦梦相随·续缘20岁 2015-10-28 13:18:43
健康疑问:

专家你好,拖延症这种疾病有好的解决方法吗?

补充提问:

content

我来回答
0/500

123654656@qq.com

需要加强自己的紧迫感,这样才能很好的及时完成所规定的事情。

回复时间:
13652336534

没有吧很难治

回复时间:
13952336212

没有吧很难治

回复时间:
18612653975

遇到拖延症大家都说要改变这种习惯,但是这只是说说,要是能改掉,还来这里问干嘛呢。我是这么认为的,大部分拖延症,被拖延的事情往往都是脑力劳动,比如创作,做方案,策划事情一类的,然后一直拖延到最后关头才去做。我觉得遇到这种事情,可以试着把这种脑力脑洞转化或暂时替换成体力劳动。可以先把策划之类的事情放下,去抄一篇稿子,写一篇字帖,别让自己闲着就对了。这样先可以改变一下思维。

回复时间:
Z'

要好好改变这些不良的习惯。

回复时间:
gsrfgdf@163.com

首先,对于责任心不强的员工,企业应“软硬兼施”。“软”,就是通过精神感召、典型引路、营造氛围等措施,引导爱拖延的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;“硬”,就是加强对他们工作的过程控制,对分派的任务提出具体要求,并辅之以相应的考核,促使办事拖拉的员工转变作风。
  其次,对于职场新人或技能经验尚不成熟者,除进行必要的培训之外,还应加强对他们的思想辅导工作。对此类员工,要多谈心、勤交流,了解其在工作上的困惑和不足,及时帮助解决。还要通过持续的正面激励、积极暗示,深挖他们的工作潜能,使他们寻找到自我实现的成就感。

回复时间:
看看以下问题对您是否有帮助
月经不调怎么办
经期腰酸可以按哪些穴位呢

这个还真不知道,,但是你可以弄一个暖宝宝贴在你腰的位置

最近感觉头疼,经常性的感冒

经常感冒是体质下降的表现,先关注一下你的胃,看看最近是不是胃口不好,胃不好,容易...

知名专家免费为您解答
返回
首页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