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养生问答 > 疾病疗养 > 在平时应该如何预防高血压呢?
在平时应该如何预防高血压呢? 已回复
张嘉佳28岁 2016-06-22 18:48:16
健康疑问:

在平时应该如何预防高血压呢?

补充提问:

content

我来回答
0/500

87897989@qq.com

注意劳逸结合。要想防治高血压带来的危害,最主要的环节还在于早期预防,预防是处理高血压最有效的方法,否则等出现并发症就为时过晚。总的说来,血压大于正常高限(收缩压为130—139mmhg或舒张压为85—89mmhg)的人中,约有41%将 在4年内发展为长期高血压。所以血压大于正常高限的人群也应接受降压治疗。由于大脑皮质过度紧张是发生高血压的重要因素,因此,建议在生活上高血压病人要结合病情适当安排休息和活动,每天要保持8小时睡眠与适当的午休,并轻松愉快地与家人在林荫道、小河边、公园散步,这对绝大多数高血压病人都是适宜的。当然适当地做广播体操,打太极拳,对保持体力,促进血压恢复也十分有好处。

回复时间:
8959877874@qq.com

平时注意一下几点:1.定期测量血压。2.限盐。3.戒烟限酒。

回复时间:
看看以下问题对您是否有帮助
胃食道返流引起咳嗽怎么治疗?

这个不太请清楚的

肩周炎如何调理和预防
专家您好!尘肺病做什么样的检查能确认是否患病呢?

辅助检查(1)x线检查:尘肺分为三期,用代号i、Ⅱ、Ⅲ表示。①无尘肺(o)。o:...

知名专家免费为您解答
返回
首页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