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养生问答 > 疾病疗养 > 白内障平时应该吃什么疗养?
白内障平时应该吃什么疗养? 已回复
4457899547@qq.com28岁 2016-06-22 17:17:49
健康疑问:

白内障平时应该吃什么疗养?

补充提问:

content

我来回答
0/500

5645645@126.com

枸杞子20克,龙眼肉20枚,水煎煮连续服用有效。枸杞子20克,龙眼肉20枚,水煎煮连续服用有效。枸杞子富含胡萝卜素、维生素和钙、磷、铁等微量元素。龙眼肉富含维生素b2、维生素c和蛋白质。这些营养素均能益精养血、滋补明目。

回复时间:
219816128@qq.com

老年白内障饮食适宜-多吃含维生素c、e的食物。维生素c具有防止白内障形成的作用,它可减少光线和氧对晶体的损害。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番茄、菠菜、洋葱、大白菜、四季豆以及草莓、桔子、柚、橙等。

回复时间:
724689152@qq.com

补充营养补充维生素。生活中多补充b2、c、e,锌,可适当多吃枸杞子。枸杞对眼部健康很有帮助。中老年患者每天可服用15 毫克的维生素b2,维生素c对抑制白内障形成有明显作用。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也可以适量多吃。研究发现白内障患者的锌含量明很大程度上都少于健康人群,建议中老年朋友生活中多吃花生、芝麻、豆制品、动物肝、鱼、虾等含锌量较高的食物。这些食物对缓解白内障病情很有好处。

回复时间:
25165455@qq.com

枸杞,黑芝麻,杞菊,龙眼等。

回复时间:
看看以下问题对您是否有帮助
胃食道返流引起咳嗽怎么治疗?

这个不太请清楚的

肩周炎如何调理和预防
专家您好!尘肺病做什么样的检查能确认是否患病呢?

辅助检查(1)x线检查:尘肺分为三期,用代号i、Ⅱ、Ⅲ表示。①无尘肺(o)。o:...

知名专家免费为您解答
返回
首页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