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养生问答 > 中医养生 > 冬虫夏草的功效有哪些
冬虫夏草的功效有哪些 已回复
桃子坏了28岁 2016-06-22 15:19:31
健康疑问:

冬虫夏草的功效有哪些

补充提问:

content

我来回答
0/500

4457899547@qq.com

调节免疫系统功能、调节肝脏功能、提高细胞能量、抗疲劳、调节呼吸系统功能、调节肾脏功能、调节血脂等作用。

回复时间:
369128755@qq.com

调节免疫系统功能:冬虫夏草对免疫系统的作用像是在调整音量,使其处于最佳状态。它既能增加免疫系统细胞、组织数量,促进抗体产生,增加吞噬、杀伤细胞数量、增强其功能,又可以调低某些免疫细胞的功能。草中含有虫草素、虫草酸以及各种氨基酸等营养物质,具有滋肺补肾、止血化痰、扩张气管、镇静、抗各类细菌、降血压等功效。直接抗肿瘤作用:冬虫夏草提取物在体外具有明确的抑制、杀伤肿瘤细胞的作用。冬虫夏草中含有虫草素,是其发挥抗肿瘤作用的主要成分。

回复时间:
看看以下问题对您是否有帮助
月经不调怎么办
经期腰酸可以按哪些穴位呢

这个还真不知道,,但是你可以弄一个暖宝宝贴在你腰的位置

最近感觉头疼,经常性的感冒

经常感冒是体质下降的表现,先关注一下你的胃,看看最近是不是胃口不好,胃不好,容易...

知名专家免费为您解答
返回
首页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