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养生问答 > 疾病疗养 > 长时间吹空调对身体有没有坏处呢...
长时间吹空调对身体有没有坏处呢... 已回复
王成28岁 2016-06-21 14:59:35
健康疑问:

长时间吹空调对身体有没有坏处呢?

补充提问:

content

我来回答
0/500

88545574@qq.com

如果你夏季过度的使用空调,会导致你排汗降温的功效降低,中暑、热热感冒的发病率提高,对你的身体是非常不好的。最好能多开窗通风,少用空调,如果要用,也要把温度调到28度的健康模式上运行。

回复时间:
3698753665@qq.com

长期在空调房间中会导致汗腺关闭,影响正常的代谢和分泌;而长时间不运动又会造成颈部运动平衡失调,使颈部肌肉、神经、脊髓、血管受累,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局部性的颈椎病,轻则脖子发僵、发硬、疼痛、肩背部沉重、上肢无力、手指麻木,重则出现头痛、头晕、视力减退、恶心等异常感觉,甚至大小便失控。

回复时间:
3265464@qq.com

空调使用不当,会引来空调病。症状有咳嗽、头痛、咽喉痛、流涕、关节酸痛、手脚麻木、胸闷憋气、头晕目眩等。

回复时间:
看看以下问题对您是否有帮助
胃食道返流引起咳嗽怎么治疗?

这个不太请清楚的

肩周炎如何调理和预防
专家您好!尘肺病做什么样的检查能确认是否患病呢?

辅助检查(1)x线检查:尘肺分为三期,用代号i、Ⅱ、Ⅲ表示。①无尘肺(o)。o:...

知名专家免费为您解答
返回
首页
}